•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在彭州过年,绿水青山,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整理卫生死角整理

整理卫生死角整理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环境,新年新卫生。为倡导爱国卫生运动,构建卫生小区,打造良好社区生态环境。在彭州市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彭州市仁爱党支部引导彭州市仁爱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2021年2月3日下午2点-4点,在彭州市外南街4号院落开展以“在彭州过年,绿水青山,爱国卫生”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外南街4号院落由于其特殊的居民环境结构,存在着较多的卫生死角。仁爱志愿者们手拿专业工具,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整理。2021年是新的一年,是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年,也是文明志愿,美在成都的一年。爱国卫生活动和卫生小区的构建是社区生态治理的重要一环。消除卫生死角,打造绿色社区。

  志愿者们通过分工协作的方式对社区内部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整理。重点处理难发现、难处理、难维持的三难区域。同时向周围的社区居民传达卫生长驻观念。通过身先士卒的方式,塑造卫生模范。让社区居民能够在日常的生活中自觉遵守相关的卫生环境要求。垃圾不落地、卫生常保持。为构建绿色社区、生态社区和文明社区打好基础。

  在本次活动中,彭州市仁爱志愿服务中心共组织了志愿者15人,集中处理了外南街4号院的卫生死角。同时就绿色环保理念和爱国卫生思想进行了传播。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友善公益,美在成都观念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