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爱成都,迎大运—踏青赏花”主题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09: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爱成都,迎大运—踏青赏花”主题党建活动

“爱成都,迎大运—踏青赏花”主题党建活动

  3月20日,彭州市组织40名党员和志愿者赴桂花镇丰乐桃花山开展“爱成都,迎大运—踏青赏花”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早上9点,活动参加人员采用更环保、绿色的出行出行方式,搭乘公交车来到丰乐桃花山。这个时节的“桃花山”,可谓是,桃花阵阵,翠竹森森,游人攒动,歌舞升平……年年桃花红,岁岁花不同。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不仅仅是踏青、赏花,一路上,“学党史、跟党走”,了解党的相关历史知识,垃圾分类在行动,向游客和行人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爱成都,迎大运—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发展理念。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通过创新活动载体,不仅让党员和志愿者零距离感受到了彭州的生态之美,更丰富了党员和志愿者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推进垃圾分类、环保保护、“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义所在。(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