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献礼建党100周年 彭州举行2021幸福邻里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4-26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423日,彭州市委组织部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委社治委、彭州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在社区·爱成都·迎大运”献礼建党100周年--彭州2021幸福邻里发布会成都彭州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聚焦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和彭州市“补短板强功能攻坚年”主题响应“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部署,分幸福邻里发布会和幸福邻里之熊猫回家计划体验游园活动两个部分。 

2021幸福邻里发布会现场

  幸福邻里发布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幸福使者·市民观察员见面会,13位市民观察员代表依次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作出自己的履职承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幸福使者”,将充分发挥民情收集、工作监督、调研反馈、参谋咨询、桥梁纽带等作用,当好市民的代言人,加速度助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第二个环节是幸福邻里项目发布。此次项目发布分为三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社治委、市民政局针对重点评选项目进行了发布。第一轮市委社治委发布了社区微更新、社区美空间等与社区、居民相关的社治十大项目清单;第二轮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学党史、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志愿宣讲、“每周一小时 党员志愿者为你办实事”志愿服务项目、“幸福成都·美在文明”星级志愿者评定项目,第三轮市民政局发布了“十佳社会工作者”的评选标准。 

合影留念

  幸福邻里之熊猫回家计划体验游园活动,通过有趣的集章活动和13个展区的邻里集市展示了各个镇街的特色产品,让群众感受“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和谐邻里关系营造。(图文 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