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民法典》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表时间:2021-04-29 14: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我们老百姓啊,之前只能在电视、手机上了解民法典的相关信息,自己文化水平又不高,很多地方不能理解,这次社区安排专业律师来为我们宣讲,通俗易懂,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以后的生活都大有用处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现场的社区居民刘大爷乐呵呵地说道。近日,彭州市在百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次接地气、入人心的《民法典》宣讲活动。 

《民法典》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姚律师作了《民法典》宣讲及法条解释,从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继承、物权等方面着手,列举一些经典案例,以案释法,特别是高空抛物违法等案例作了特别宣讲,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下一步,百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继续抓好《民法典》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知法、普法服好务。让《民法典》深入基层,走近群众身边,走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良好氛围。(图文来源 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