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雷音村:惠民茶话会共话居民一家亲

发表时间:2022-12-28 09: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邻里之间情谊,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彭州市天彭街道雷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彭州市仁爱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惠居民,服务零距离”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志愿者简单介绍了活动的环节,以“七步洗手法”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居民们就疫情期间如何防护、感染新冠后应该如何自愈等问题敞开心扉,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时茶话会现场还为居民朋友提供了义剪志愿服务。

  此次茶话会活动展现了居民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也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进了邻里情。(图文/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