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市民道德讲堂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6 14: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日,青白江区市民道德讲堂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专场活动,区卫计局机关党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紧密结合建党95周年,依次进行了唱一首歌曲、自我反省、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发一份善心、送一份吉祥八个环节。道德讲堂活动在“祝你平安……”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反省,党员们闭上双眼,在静默中反躬自省;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毛泽东经典诗句《长征》,朗朗的诵读声,高昂的激情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观看了《一名残疾村医的33年行医路》短片后,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宣讲员何谦讲述了卫计系统身边的“红色传人”罗琴同志的故事,罗琴老师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每一位听众,在互动环节,现场听众分享了道德感悟,纷纷表示将带着崇敬的心投入到工作之中,怀着无私的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在“发善心”环节,现场观众以真诚心情,齐声诵读“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以作共勉;最后,一份份纪念品代表着一份份吉祥送到了在场观众手中。 

  此次道德讲堂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使参与的所有观众都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场党员同志的职业素养与社会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青白江区市民道德讲堂将继续传播道德正能量,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宣传学习,使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做服务为民、文明廉洁的青白江人。 (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