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主题文艺晚会展示“两学一做”成果

发表时间:2016-07-06 15: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反腐倡廉情景剧《爱的大伞》

红色舞蹈《血洒娘子关》

获奖党员合影

 

社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629日晚,青白江区委、大弯街道党工委、大弯街道办事处在田园广场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文艺晚会。 

  本场晚会紧紧围绕“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的主题,以《光辉岁月》、《党恩难忘》、《时代赞歌》三个篇章贯穿整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充分利用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演绎形式献礼党的生日,展示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成果。 

  晚会现场,600余名党员干部、基层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初衷,同时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整台晚会既呈现给广大观众的一场文化盛宴,又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