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弘扬社会正气

发表时间:2016-09-26 14: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区领导参观指导

宣传活动现场

  922日,青白江区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办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网络安全宣传服务,青白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区委宣传部、区科经信局、区公安分局、区文体广新旅游局、区财政局、团区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通讯运营商和部分金融机构围绕通信及金融诈骗防范、个人信息保护、网上交易办理、恶意软件清理等内容,全面系统宣讲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巧,帮助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成都青白江”官方新媒体平台在现场启动“微信摇一摇”趣味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微信参与和有奖激励形式,使线下宣讲和线上体验相结合,让市民真切直观地掌握网络安全常识。现场共发放网络安全手册、科普读本、宣传折页等1700余份,同步启动的《争做中国好网民,传递网络正能量》倡议签名活动也得到市民积极参与,共同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图/文: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