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老人重阳节徒步游古镇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2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和老人们兴高采烈的走在老街上

  成都文明网讯 108日上午,青白江区城厢镇槐树街社区两委联合孝和社会服务中心、青白江义工联,组织辖区内近百位老人开展了“赏厢秋,寻找儿时记忆”重阳节徒步游古镇活动,让老人们回忆童年生活,感受古镇城厢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老人们身着统一服装,背着统一定制的背包,手持小国旗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领下,畅游古镇。老人们一路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先后徒步参观了流沙河故居、三清观、西街、寿佛寺、家珍祠都历史人文景点,并与景点合影留念。游览途中,大家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革命歌曲,豪迈的歌声似乎又把他们带回了昔日的青春岁月。 

  对于老人们来说,虽然自小生活在城厢古镇,这里的一草一木他们都很熟悉,但这样一起同游,系统参观古镇的景点还是头一次,那些熟悉的风景也变得别有一番味道。抚今追昔,更让老人们深切体会到了城厢古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他们走在路上,温暖在心里。(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