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志愿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3 13: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升旗仪式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蓝天、白云、朝阳、橄榄绿、中国红……所有的元素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庄严的时刻。2016年10月1日8时许,随着武警战士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威武前行,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共同见证了国庆节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应急队员、少先队员举手敬礼、其他志愿者脱帽向国旗致敬,这一刻,志愿者们同为炎黄子孙而骄傲;这一刻,志愿者们同为中国人而自豪;这一刻,大家同以一名志愿者的名义向祖国献礼,为祖国祝福。

  10月1日早上7时左右,志愿者们就陆续来到了新广场,签到、着装、整队、集合……火红的义工服成为新广场最亮眼的一道风景,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和市民仍然不愿离去,纷纷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青白江区文明办倡导举行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力激发了志愿者的爱国热情,并以此为契机激励全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