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16: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0月18日,青白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华严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该校三至六年级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罗小龙警官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乘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实际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互动问答。看到有的同学对于交通安全知识还比较模糊,为了加深他们的记忆,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罗小龙警官将知识点编成了“交通安全儿歌”,现场带领同学们诵读。“红灯停,绿灯行,斑马线上你先行……小朋友手拉手,安全是我们的好朋友。”朗朗上口的儿歌声回荡在华严小学的校园里,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更懂得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华严小学相关负责人还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礼忠颁发了聘书,聘请陈警官为该校的“法制副校长”。陈警官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法制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氛围。(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