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道德托起幸福人生”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7 16: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道德讲堂现场

  1025日,青白江区市民道德讲堂开展了以“道德托起幸福人生”为主题的活动,全区各直属团组织团干、团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作道德讲堂的开场演讲。随后,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都中心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梦关心下一代幸福工程高级讲师杨继芬老师为大家做了主题为“道德托起幸福人生”的讲座。讲座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发一份善心、送一份吉祥”的“七个一”流程来开展。讲座一开始,杨老师就让所有人全体起立,一起唱国歌,带动全场气氛。随后通过短片《道德缺失之果》,让大家意识到道德在社会中承担的重要角色。最后,活动在《四德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动社会公德和市民道德建设,倡导爱党爱国、敬业奉献、遵德守礼的文明风尚。(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