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生命接力,为爱跑起来”慈善荧光夜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17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慈善荧光夜跑现场人潮涌动

  2016年11月11日傍晚,由共青团青白江区委、青白江区红十字会指导,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爱心企业嘉合-凤凰岛、佳飞国际建材家居市场承办的“生命接力,为爱跑起来”慈善荧光夜跑活动在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成功举行,上百位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在这个“全民网购”的特殊日子里,有1757名市民选择放下购物,一起完成了这项充满爱的公益行动。承办单位根据参与签到的总人数,按照每参与一人捐赠100元的承诺,向青白江区红十字会现场捐献爱心善款17.57万元,定向用于青白江区人和乡21岁女孩黄文霞治疗疾病,让每一位参与慈善荧光夜跑活动的热心市民都奉献了一份爱心。

  青白江女孩黄文霞身患恶性尤文肉瘤,在经过大半年的治疗后,只剩下35KG孱弱不堪的身体,可惜化疗疼痛的折磨并未为她带来康复,目前肿瘤细胞已经在多个脏器发生转移。青白江区红十字会与爱心企业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展开行动,与区义工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手,以“发展企业、奉献社会”为理念,积极筹备了这场慈善活动,并将黄文霞送到台湾进行系统的检查和进一步的治疗。(图文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