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情暖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9 16: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为旅客送上日历和福字

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帮助旅客使用自助查询机

  随着春节的临近,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这是青白江区综合客运枢纽站投运后的首个春运,青白江区文明办、团区委提前部署,积极安排,组织招募志愿者开展“情暖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并根据春运期间客流量的变化,科学调整志愿者数量和服务内容,从而保障旅客的出行需求。

  每天到场的志愿者有放假的学生、转班的工人,也有个体户、自由职业者……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为过往旅客服务。售票厅、候车室里,志愿者们有的为旅客提供车次和购票的咨询和指导,有的维护购票和乘车秩序,还有的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帮助……大包小包踏上回家路的旅客得到了志愿者主动的帮忙,年迈的老人受到了志愿者的搀扶,第一次来新车站咨询乘车的市民听到了志愿者满意的答复,他们一个个笑容满面,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情满旅途”春运志愿服务岗上,志愿者们还为旅客送上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福”字、日历、窗花等喜庆物品,给旅客们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