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我爱成都 添彩青白江”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2 14: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月19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及“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共同承办的“我爱成都 添彩青白江”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青白江区“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主题活动相关单位、“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及11个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演职人员、社区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为大弯中学等7所学校授予了区级法治示范校牌,为城厢镇和盛华企业园颁发了2016年成都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至此,2017年成都市青白江区“我爱成都添彩青白江”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暨“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启动。最后,与会区领导共同为“生命绿树”添彩。

  “我爱成都 添彩青白江”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是以“主题宣传+创新实践”模式组织开展,活动共设红色行动、绿色行动、金色行动三大板块,由“绿色万步行”、“聚焦青白江—我是青白江代言人”主题摄影等9个系列活动构成。整个活动将贯穿全年常态开展、逐步推进。2017年,全区“三下乡”活动将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活动阵地、创新活动品牌上下功夫,有力推动“三下乡”由“送”向“种”的转变,由“常下乡”向“常在乡”、“常驻乡”转变。

  启动仪式后,来自成都前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们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歌舞《喜》、乐器秀《花样唢呐》、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魔术《心想事成》、现代舞《风徊竹林》、川剧《变脸吐火》等节目竞相登台上演,为观众献上了一道丰富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等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还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画”“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题宣传海报”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书画春联、春画500余份,赠送理论、文艺、科普、卫生、普法等书籍、宣传册1000余册,义诊义检200余人次,现场咨询、解答市民疑问200余人次。活动现场,青白江区网信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部门还创新形式,运用新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