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正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2 14: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文艺志愿者们在挥毫泼墨

  1月20日,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书法艺术,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用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占领城乡文化主阵地,青白江区人和乡举办了“传家风、立家规、正新风”主题宣传活动,来自成都市的资深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的文化志愿者团队在一起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14名书写对联的老书法家一字排开,全神贯注地挥毫泼墨。在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地上、墙上铺满了一幅幅大红春联,内容大都反映为家风家训,以及社会的新变化,鸡年的新展望。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表达了文艺志愿者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短短3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书法家共书写春联200余副,年画20余张,“福”“寿”“喜”字50余个。“文明廉洁过大年,构建和谐新人和”“气正山河壮,政廉日月春”……一句句温馨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手里,暖到了群众的心里。

  此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让廉洁文化乘借书法艺术的魅力和迎春对联的祝福进家庭、进人心,使广大群众接受了文明教育,增强了文明精神意识,同时营造了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