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童筝童趣 放飞梦想”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3 11: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手把手教画画

合影留念

  “阿姨,你看我画的风筝漂亮吗?”残疾儿童佳佳羞涩地询问身边的志愿者李小兰。近日,青白江区向日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青白江田园广场组织开展了“童筝童趣 放飞梦想”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志愿者及来自幼儿园的小可爱们20余人一起和残疾儿童给“素颜”的风筝“化妆”,然后在广场上放飞。

  青白江区向日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呼吸中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拿着手中的风筝个个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想给风筝添上彩色的外衣。志愿者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乐在其中,在绘制风筝的过程中大家都积极主动,志愿者更是手把手教残疾儿童绘画。放风筝的时候,志愿者和残疾儿童相互交流、相互配合,田园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依依不舍地拿着自己手中的风筝。对他们来说一次这样的活动能让他们感到很快乐、很满足。青白江区向日葵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希望通过本次互动活动,锻炼残疾儿童的沟通能力,增强残疾儿童们的动手能力,圆残疾儿童心中属于自己的梦。(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