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关爱环卫工学雷锋主题说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6: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等物品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等物品

 

 

  “五·一”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节假日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青白江区组织10余名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开展了“城市因您而美丽,关爱环卫工人大声说出来”学雷锋主题活动。

  5月1日,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城市森林和谐广场聚集点。在简单的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讲解后,10余名义工志愿者三两分组,骑行自行车来到了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身边,衷心地向他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同时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驱蚊花露水、香皂、毛巾等慰问礼物。炎炎夏日里,在青白江区的大街小巷,志愿者们的“小红帽”和环卫工人的“红马甲”相映生辉,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方式,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营造了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的人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切身小经历见证大意义。环卫工人们真的很辛苦,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为城市发展默默奉献。希望大家不要随手乱扔垃圾,用更多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满头大汗的志愿者赵海在活动结束后感慨的说。(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