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学校以美育人 表彰至美少年

发表时间:2017-05-31 14: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颁奖典礼现场文艺表演

  5月26日晚,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第二届“至美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青白江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大弯小学教育集团相关学校负责人和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大约4000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至美大弯,星光闪耀,思想品德建设从小做起,从辛勤的园丁做起,学校为至美少年、至美教师等300余名师生进行了颁奖。 当孩子们与老师们走过星光大道,手握沉甸甸的奖杯,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更是牢记心间。除颁奖环节外,多才多艺的大弯小学师生与家长还表演了英语剧、拉丁舞、表演唱等节目,进行了陶艺、书画展,进行了机器人、火箭发射等科技类展演。

学校为至美少年、至美教师等300余名师生进行了颁奖

学校为至美少年、至美教师等300余名师生进行了颁奖

学校为至美少年、至美教师等300余名师生进行了颁奖

  本届“至美大弯·星光闪耀”的颁奖真正体现出了学校“以美育人,一以贯之”的教学宗旨,让莘莘学子,激情飞扬;让教书育人,传为佳话!让“至美大弯”更是展现出:“美”在团队合作、“美”在家校配合、“美”在社会支持。(图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