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召开“我爱青白江·党员在行动”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17: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十九大之际,青白江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召开“我爱青白江·党员在行动”现场会暨“党员义工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文继,区委副书记向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区人大副主任李跃军,区政协副主席刘显勇出席了活动。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志愿者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环节

现场宣传和志愿服务

现场教授急救知识

  会上通报了“青白江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现场认领志愿服务项目12个;对18个机关党建品牌进行预命名,命名区交通局、区地税局、区国投公司为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示范点;区城管局做了“走基层三结三帮”工作交流发言;机关党员代表作了“绿色出行”倡议。会后,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提供了义检义诊,开展义务教育宣传、心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以及食品、药品、假冒伪劣相关知识宣传。共计特色志愿服务活动42个,活动展板54个,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惠及群众1000余人次。(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