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举办“幸福大弯 七月之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7-03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6月29日晚,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办了“幸福大弯 七月之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百村文艺大联动大弯街道专场文艺晚会。

现场义诊

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

  晚会紧紧围绕“幸福大弯 七月之歌”主题,以“盛世荣光”、“幸福社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四个篇章贯穿全场,利用舞蹈、歌曲、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演绎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展示了大弯街道各村(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黄金村两委组织表演的节目《非清勿扰》,将一千年前“铁面御史”赵抃路过青白江,写下“吾志如此江清白,虽万类混淆其中,不少浊也”千古名句,留下珍贵廉洁思想文化遗产的历史故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让“清白文化”广泛融入人们心中,倡导党员干部群众形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共识,成为青白江城市发展进步的关键助力。

  晚会还表彰了街道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先进党组织11个。区委副书记向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毅,副区长张彬与大弯街道1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晚会。(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