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3 09: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7月31日,青白江区在武警青白江中队驻地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回顾九十年光辉成就,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演出由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拉开帷幕,擒拿格斗《战魂》、小品《强军在路上》、配乐诗朗诵《八一军旗火样红》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 ,区领导为官兵代表发放慰问品,向驻区部队官兵以及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复员军人、转业军人、退役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贯彻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站在建军90周年的新起点,青白江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扩大双拥内容,拓宽活动形式,着力解决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巩固并提升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青白江区的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为打造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再立新功。(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