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姚渡镇举办“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7-09-29 15: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颁发证书和礼品

  9月2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镇光明村联合青白江区文明办、青白江区妇女联合会、青白江区旅游发展中心等单位在光明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文艺活动和“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活动以舞蹈、小品、小合唱和诗歌朗诵等形式拉开序幕;活动中为评选出的光明村第一届“我爱我家——‘好家风 好家规 好家训’最美家庭”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礼品。他们是:为方便居民跳坝坝舞免费提供场所和照明设备的“好人好事模范”汤玉明夫妻;孝道传家、孝敬父亲的曾忠学家庭;细心孝顺、体贴入微的好儿媳曾和秀和牟成香;文艺骨干、孝顺勤劳的好媳妇吴燕霞。

   他们的事迹推动了“家风家规家训”文明行动的广泛宣传,使光明村村民在“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光明村的“三美”“四好”建设;最后,爱心企业在“双节”来临之际特别为我村七十岁以上老人发放月饼和面条。通过此次活动诠释出了光明村的乡风民风,展示出了光明村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优秀成果。(图文来源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