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肖家院社区开展青少年文明上网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6 10: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如今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对未成年人有巨大的吸引力,极易上瘾。为引导青少年加强计算机网络防护能力,正确使用互联网,端正上网态度,倡导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观念,青白江区大弯街道肖家院社区于12月2日下午在社区开展青少年文明上网活动。辖区35名家长和未成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细心指导辖区青少年正确、学习使用电脑,查阅学习资料,通过志愿者的教导、灌输健康上网方式,指导他们健康上网,让他们掌握了电脑查阅中应注意的问题,懂得了哪些应该看,哪些不应该看,哪些是对自己学习有用的资料等,同时还教育他们玩健康有意义的游戏。优先推荐绿色、健康网址,浏览绿色网站,获取有益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一方面激发了辖区青少年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间接拓展青少年的课外知识,引导他们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遵守网络文明规范和互联网法律法规。“文明上网”活动获得辖区家长和青少年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开心,家长们放心。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孩子们学习兴趣,而且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课余活动。(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