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组织基层党书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17-12-14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逐级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搞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宣讲工作,12月6日,青白江区有针对性地在政务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宣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副教授付启章和市委党校文化教研室副主任、教授邵军,分别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授课。两位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题、报告内容和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阐述。

  “要想给村民宣讲到位,首先自己要弄懂吃透。”祥福镇东方村党总支书记赖均勇表示,听了两位教授的讲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得更加深入透彻了。他将借鉴老师讲解的方法和技巧,结合东方村的实际情况,以坝坝会、微党课等形式,向基层党员和村民进行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全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共170余人参加培训。(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