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三八”节巾帼建功表彰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08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青白江区区委副书记向进为“相青相爱”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荣获青白江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3月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由青白江区妇联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协办的“牵手你我她 幸福蓉欧家”2018年青白江区“三八”节巾帼建功表彰暨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向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毅,区政府副区长杨军,区政协副主席刘显勇莅临活动现场。主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级各部门妇委(代)会主任、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政府副区长杨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荣获青白江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区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围绕“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青白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巾帼力量。区委副书记向进为“相青相爱”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鼓励全区巾帼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还穿插了戏曲变脸《说唱脸谱》、舞蹈《美丽凤凰湖》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三八”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点开展有关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宣传、咨询和义务就诊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新女性、新作为!区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蓉城女性“三大行动”,引领妇女思想,展示巾帼风采,激发妇女创新活力,为建设“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凝聚巾帼力量。(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