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 “阅读润心田 书香溢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著名的高尔基先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激发居民的读书热情,倡导居民爱读书,勤读书,培养居民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丰富充实文化生活。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大弯社区于4月23日开展了以“阅读润心田 书香溢社区”为主题世界阅读日活动。
 
志愿者为居民推荐阅读书籍

  上午8:40,志愿者与社区居民来到大弯社区活动中心的农家书屋,共同参加由大弯社区志愿服务站举办的“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向居民推荐书籍,帮助居民挑选书籍,还有的居民在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并相互推荐,他们静静地围坐在一起阅读,小声地交流,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一起分享知识大餐。活动持续了三小时,居民们表示以后要常参加此类阅读活动。

大家一起分享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书香溢满了社区。(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