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行2018年“庆五一 劳动礼赞”颁奖晚会

发表时间:2018-05-02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开幕式现场

  2018年4月27日晚,由青白江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主办,区文明办、区文体广新旅游局协办的青白江区2018年“庆五一 劳动礼赞”颁奖晚会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向进,区委常委、成都国际铁路港党工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任智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锦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军,区政府副区长杨军,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出席并观看了颁奖晚会。

为获奖人员颁奖

  晚会以“聚力内陆亚欧门户 建功国际化青白江 ”为主题,以动员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生动实践为主线,大力宣传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

  会议表彰了区优秀工作室带头人、市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区能工巧匠、市优秀职工创客、区职工创业之星和区最美劳动者并访谈了获奖者代表 ,参会领导先后为获奖人员颁奖。

  晚会通过小合唱《策马扬鞭》、杂技《勇攀高峰》、区总工会原创小品《老张创业记》等节目,彰显了区总工会在紧扣区委建设“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战略规划中,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展示了全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现场穿插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有奖问答环节,受到现场人员的热烈响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诗朗诵《劳动礼赞》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嘉宾,来自青白江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全区各基层工会、各相关单位、驻区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周边群众近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