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04 11: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做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4月13日下午,青白江区文明办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会议。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及各行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杨阳、区巨人树幼儿园孙云等三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与各位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接着区文明办未成科科长赵华总结了第一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方向。联络员从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网络文明传播的工作任务、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机制等方面展开了培训,并对2018年第二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明确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是注重方法,突出实效,进一步扩大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影响力;四是勇于创新,突出特色,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加强了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提高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网络传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