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父亲节 爱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父亲节.爱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社会公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父亲节(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今年是6月17日)到来之际,给予儿女感恩父亲的好机会,特别是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从爱父母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促进家庭和睦、幸福。青白江区依托城厢镇志愿服务小组,在2018年6月16日下午开展了一场“父亲节.爱分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时,辖区志愿者早早的来布置现场。活动在志愿者的教导下,城厢镇的小朋友有次序的坐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聆听志愿者阿姨分享“父亲”的故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现在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做手工来,让孩子们送给自己敬爱的父亲,现在的一个父亲感动落泪道:“自己家的闺女一直当个宝贝,有时候担心会不会宠坏了孩子,但是现在看到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认认真真给自己做礼物,很感动,我以后一定要让她也去做志愿者!服务关爱更多的人!”。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做手工的小朋友发放礼品,以此来鼓励孩子们自己动手做事。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村镇少年儿童的崇德向善的良好心理,让孩子在家懂得感恩父母,也培养了少年儿童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让乡镇群众懂得了与孩子的之间的亲密相处的良好方式。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大力赞扬。(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