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2018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15: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青白江”2018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青白江”2018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6月25日,青白江区举行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青白江”的2018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青白江区禁毒委员会主办,青白江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白江区新闻中心承办,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参与协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学生500余名。

  活动中,6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宣讲、图片解说和引导等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表现非常突出,他们不仅帮忙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外围维护秩序、进行文明劝导,还主动搀扶老人,为学生群体观众主动讲解禁毒常识。学生志愿者熊同学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听到各级领导对禁毒科普知识的重视,让我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讲师们的介绍培训使我和广大市民对毒品的危害感到震撼,我以后一定要远离毒品,并将更多禁毒知识传播出去,帮助和警醒身边的同学!

  本次活动,不仅宣扬了青白江区全民禁毒的决心,更是在青少年群体中牢固树立抵制毒品的意识。广大市民群众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乐享青白江的意识得到有效灌输,对于提高市民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强化对青少年涉毒、犯罪预防教育有重大教育意义。(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