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敬老文艺汇演暨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6 19: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文艺汇演

面向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4月14日,青白江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爱在方寸间”敬老助老活动通过区义工联党总支和区老科协党支部的组织策划,在清泉中心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爱在方寸间,温暖在身边”的文艺汇演,为200余名老人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自青白江区各单位的党员、义工、志愿者们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初夏的暖阳不骄不躁,伴随着一丝丝风轻云淡,让人倍感舒适。下午2点,文艺汇演正式在敬老院开始,现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满怀高涨的热情拭目以待着活动节目的开始。来自区老科协的文艺志愿者们为在座的老人群众们带了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和京剧选段的演唱,独树一帜的演唱方式让在座的爷爷奶奶们耳目一新。之后区义工联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段非常可爱的舞蹈表演,用极具童真的方式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表演中穿插着区老科协的朋友们带来的民族舞蹈表演和小合唱,节目精彩纷呈,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在接近尾声之际,志愿者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发放了小礼物,然后陪护他们有序离场,一同返回住处,同时也看望了因患病卧床而未能参加此次敬老活动的老人们,对他们嘘寒问暖,送上了一份关怀与爱心。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区义工联和区老科协的党员、义工和文艺志愿者们乐于助人,敬老助老的优良品格,他们用实际行动引领身边更多人去关注老年朋友们,关爱弱势群体,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