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大弯街道老人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3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生日会现场

  为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社区凝聚力,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8月15日上午,青白江区大弯街道为辖区7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共有老人及志愿者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带领老人人做了基本的健身操,之后,便开始了“击鼓传花”游戏,寿星们满怀喜悦的围坐在一起,志愿者为老人们戴上了寿星帽 ,当“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时,老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生日愿望。随后,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社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长寿面,一边闲话家常,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温馨又充满欢乐。志愿者还带着老人们唱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中一位年纪最大,97岁的婆婆感慨的说:“我从来也没想到还能过这样的生日,这一切都得感谢党,是党让我们过上今天这样吃穿不愁,生活无忧的好日子啊!”。在座的寿星们表示集体过生日,温暖他们心窝的不仅仅是蛋糕、美食,最重要的是党及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志愿服务站通过举办老人生日会,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党总支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同时生日会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减轻了他们的孤独感,提升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