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爱.分享”乡村少年儿童旧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0 11: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孩子们参加游戏 

  为了丰富青少年儿童周末活动,培养青少年儿童做一名会生活、会思考、会感恩、会分享的学生,青白江区城厢镇团委、前锋村村委会在9月8日开展了.分享”乡村少年儿童旧书捐赠活动,来自辖区的30余名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孩子们参加游戏

 

家长指导孩子做手工作品

  活动中来自城厢镇各个村(社区)的20余名少年儿童带来了曾经最爱的书籍,免费捐赠给活动主办方,并希望这些书籍可以帮助更多小朋友。活动还设置了多种亲子活动游戏,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制作手工等礼品,并在活动结束前,把这些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奖品和自己动手制作的手工交给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委托志愿者们捐献给灾区的小朋友。有位家长在现场说道:“我家孩子从小娇生惯养,从不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礼物,通过多次参加志愿者们组织的‘青少年’的活动,我觉得她改变很大,今天还主动要求来参加捐献活动,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温暖、送关爱,政府组织的“青少年”活动,对我村孩子的成长帮助非常的大。 ”

  本次活动,不仅为灾区孤儿们送去了爱心书籍和礼物,同时提升了辖区青少年儿童道德素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