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13: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合影

老人们参与到活动当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9月21日上午,青白江区义工联党总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组织10余名义工及党员开展了祥福中心敬老院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和关爱送进老年人的心中。

  义工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敬老院,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邀请老人们围坐成一个圈,为老人们分发了小国旗,在幼儿园老师义工肖仲琴领唱下,义工与老人们一起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一起抒发了爱国情怀,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接下来,义工们为老人们开展了理发和剪指甲等生活服务,虽然义务理发的义工动作不够娴熟,但却一丝不苟,直到老人满意为止。为义工们还为老人们开展了“欢乐七巧板”等多项互动游戏,并赠送了抽纸等礼物。看似简简单单的游戏,日常生活用品礼物,却为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和欢乐。不仅提升了老人们的精神文明生活,还舒展了他们的筋骨和思维。(图/文 青白江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