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8 18: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学生与志愿者合影

学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5月14日下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心理成长中心和成都市青白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青白江区川化中学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调适心态,助力高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已经根据疫情分区分级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而面临学业压力的初三高三已经根据安排有序地安排了返校。为了针对疫情后复学学子们的心理健康和迎接即将到来,“525心理健康日”赢得了返校家长和同学的热烈欢迎。来自心理成长中心的心理疏导师们带领着同学们开展了团队合作、趣味游戏等活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学生身份,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友爱之情。现场,老师、家长们也纷纷进场活动,增加和同学们的友谊和亲情。

  据悉,在后续青白江区还将开展更多关爱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活动,为各级学子们送上精神文明的盛宴。(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