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我与书法共成长”书法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2 11: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由青白江区大弯街道红锋社区党委与青白江区大弯街道红锋社区居委主办、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承办、青白江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和水墨世界艺术画廊协办开展的2020年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项保障资金项目社区居民素质提升——“我与书法共成长”书法培训2020年8月25日下午在红锋社区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活动中,青白江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陈岩老师首先给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书法方面的一些经验,随后志愿者们帮大家分好了笔墨纸砚,大家认真地一笔一划的落了下去。老师一边欣赏,一边在会场对大家进行分析指导。最后,学员们完成自己的第一幅作品后满意的笑了,在场群众纷纷盛赞此次活动,并希望未来可以参加更多此类文化类活动。

  据悉,青白江区在未来还将开展更多此类活动,弘扬国粹和天府文化,让群众享受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