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们的节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11: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26日上午,青白江区文明办在怡湖青江书城举办了2020成都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民读书月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老师首先和小朋友进行了暖场互动,通过“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引入了本次故事的主题《圆圆的月亮》。这个故事讲诉了在中秋节时,伴随着圆圆的月亮,小动物们时如何愉快的度过中秋节的。通过这个故事,小朋友们对中秋节的传统习俗有了更加形象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老师告诉大家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时同一天,将话题引入到国庆节,通过观看一些漫画式的历史图片对小朋友进行了有趣而又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通过亲手描绘一副关于中秋或国庆的图画来表达了自己在中秋暨国庆节来临之际对我们的祖国和家园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共计28组家庭参加,受到了小朋友们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