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卫”你守护 青白江区开展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15: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留守儿童感受政府的关怀关心,健康快乐成长,12月22日,青白江区卫健局联合区义工联前往留守儿童较集中的人和学校开展主题为“暖冬行 爱传递——‘卫’你守护”的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活动。

  在人和学校礼堂里,区卫健局科室负责同志、蓝风(集团)和澳森健身的爱心人士分别对同学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随后义工们带领162名困难留守儿童跳起动感的舞蹈,为他们开展了各项有趣的拓展节目。

  活动的最后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为留守儿童们送上冬日毛毯,蓝风(集团)团委为留守儿童们送上“春娟”护肤产品,希望他们可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活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的关爱,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树立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