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文化强国的公民涵养”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15: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2020年12月23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普及宣传进乡村,主题为《文化强国的公民涵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分别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镇光明村和凉水村举行。

  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挡不住群众的热情,振奋人心的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五星红旗》,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变幻莫测的魔术等节目逐一亮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知识问答互动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文化打造乡村、贴近群众生活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青白江区司法局、区社科联,姚渡镇党委、政府指导,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主办,内江国鼎德育成都工作室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助推全区文化建设。“今天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很接地气,而且穿插着红色文化知识,是乡村文化建设的缩影,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村民们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