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正念减压,从心开始”关爱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月4日上午,青白江区邀请本区心理咨询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正念减压,从心开始”关爱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心理辅导老师熊萍带导,为大弯街道20名社区工作者代表减压赋能。

  活动现场,熊萍老师有针对性地设置了“破冰游戏”“正念品辣木籽”“正念绘画”“感受奇妙的欧卡牌”等多个环节,以小组互动、游戏、分享的方式,让参与活动的社区工作者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通过正念疗法去觉察和梳理自己的内心世界,有效提升积极情绪,减少消极情绪,促进内心平静,促进情感平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学会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运用正念疗法缓解工作压力,用积极的心态,进行自我调适,更好地投入到社区服务工作中。(图/文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