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骑”心协力 让城市更低碳

发表时间:2022-07-01 14: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共享单车是咱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也最便捷的交通工具频繁行驶在大家出行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此次就将带领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共享单车分体锁车型的那些事儿

  志愿者们从和谐广场出发,沿青江北路步行参观,途中规范停放的共享单车一下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工作人员介绍道,我区已全面完成分体锁新车更换,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部分电子围栏和实体框,基本实现了单车规范停放。在固定点位停车、结算,不仅能方便市民找车,也有效解决了车辆无序停放的问题。类似青江北路上划设的电子围栏,全区已有3000余个。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了分体锁单车智能中控+分体锁的设计原理,该类车型无需手动开关锁,扫码即可开锁,落锁结算也只用在手机上操作,可远程关锁,极大提升了市民用车的便捷度和骑行体验,同时,单车企业增加语音请将车停放在停车框内,并保持车头一致温馨提示,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有效实现了共享单车精准科学管理。 

  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推动共享单车绿色文明使用、规范有序停放不断提升市容秩序管理水平塑造整洁优美城市形象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清洁、有序、便民的城市环境。(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