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青白江区大同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4: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626日是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近日,青白江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大同派出所、大同街道乡邻枫景老党员禁毒志愿者队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反诈、防邪宣传活动,以此引导居民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毒品知识宣传画册、公示举报吸、贩毒,种毒、制毒场所奖励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将禁毒常识和举报途径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呈现给辖区居民。同时,志愿者们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纪录片,通过小喇叭播报毒品预防知识以及举报制毒贩毒奖励办法,拿上宣传册主动到人群中、商铺里、学校里发放宣传资料为辖区群众和青少年讲解禁毒、反诈、防邪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广度,深耕宣传精度。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30余份,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了禁毒工作重要意义和毒品预防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当中来,共同抵制毒品,创建平安、无毒、和谐青白江(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