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1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枝头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邛崃市白鹤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师生们的植树热情。3月11日,邛崃市白鹤九年制学校与成都市抚琴小学联合开展了蓝莓,开展了主题为“约会春天,让心愿与树苗一起成长”植树活动。  

白鹤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向全体师生发出植树环保倡议

白鹤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抚琴小学学生“以植树会友”交换友情信

  在活动仪式上,学生们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倡议植树环保倡议,两校的学生互相交换信件,一封封的书信诉说着小伙伴之间的真心话,以树会友,畅叙友情……

  在蓝莓种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家长们、老师们纷纷动手,争先恐后地铲土、栽种、浇水,他们不怕劳累,不怕泥土,干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亲手种植了一株,呈现了一派积极劳动的景象。看着新栽种的小树苗在微风中拖曳,想象着它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大家无比欣喜,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种完树,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植树心愿卡,绑在小树苗上,许下一个个心愿。 

白鹤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抚琴小学学生一起植树

白鹤九年制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抚琴小学学生一起植树

  绿,一种生命的颜色;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色彩;生,一种到处充满的活泼。本次活动以特色种植为载体,让同学们在参与种植的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达到了以植树会友、为大自然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识,和对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