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奖励优秀,曝光典型”改善城乡环境

发表时间:2016-07-29 16: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进一步巩固邛崃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效果,让群众了解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各镇乡(街办)严格按照“每月一更新”原则对“荣辱榜”上的照片进行及时更新。 

  桑园镇党委、政府集思广益,在所辖范围内的9个村(社区)通过“奖励优秀,曝光典型”的模式设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荣辱榜”。目前,已在马鞍社区、童桥村、黑虎村试点安装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荣辱榜”。照片的主要来源为:每天对全镇的沟渠污染、违法建设、农村环境污染、畜禽养殖污染等进行排查时获取的照片;每月一考核中的照片。 

  通过“奖励优秀,曝光典型”的模式来让广大群众了解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自身在城乡环境工作治理中应自觉地遵守什么;同时,也让各村(社区)进一步了解到自己辖区范围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存在哪些不足,推动各村(社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进行本辖区内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从而,推动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 (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