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红军小学“小萌娃”进京唱红歌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16-09-30 13: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9月27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组织邛崃市高何苏维埃红军小学总校的20名“小萌娃”来到北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还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节目录制。

  27日清晨4点半,萌娃们在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组织下,出发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随后,参观了国旗卫士的训练生活,与战士们互动;8点,萌娃们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9点30分萌娃们又来到中国科学技术馆,感受先进的科学技术;11点30分,组委会还安排萌娃们来到肯德基用餐,大伙儿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大饱了口福。

  这20名红军小学小萌娃在28日、29日走进了中央电视台,参加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栏目制作的特别节目——《光辉的足迹》的录制。在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邛崃开展了各类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红军精神,学习红军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图/文: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