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少先队建队67周年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4 17: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13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争做蓉城好少年”邛崃市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羊安小学举行,此活动由邛崃市教育局、邛崃市工委主办,邛崃市羊安小学承办。共青团邛崃市委青少年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邛崃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及全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大中队辅导员、羊安小学全体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羊安小学展示了学校升旗仪式、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中队队列队形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争做感恩好少年”主题中队活动。整个活动过程设计严谨,精准度高,组织性强,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青春步调给参会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全体老师在会议室进行了少先队知识培训和辅导员座谈交流,培训老师精彩的讲解,振奋了老师们的精神,大家还现场重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辅导员们重温了少先队的神圣与光荣感。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对少年儿童的培养、引领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本次活动增强了全市德育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组织意识、责任意识,使他们再次清晰地学习了少先队的组织架构、主题活动、阵地教育等内容,交流了少先队工作经验,提高了少先队工作能力,丰富了少先队工作方法,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少先队工作质量,促进全市少先队员发扬少先队光荣传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