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羊安小学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14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

  为贯彻落实邛崃市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素质。羊安小学结合本校实际,多管齐下,积极营造文明校园环境,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校园文明建设上,学校积极发挥红领巾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主题班会等宣传平台的作用,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教育,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学校还在橱窗、板报、教室及校园墙壁上布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让文明礼仪与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起入脑、入心。

  同时,学校通过升国旗活动、新生入学教育、班队活动,着重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通过“文明班级”、“品格银行”、“综合素质评价”活动,引导全校学生做校园文明礼仪标兵,争做合格小公民,引导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倡导文明风尚。

  在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中,全校师生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为实现文明校园的创建目标不断努力。(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