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聆听道德故事 感悟道德力量

发表时间:2017-05-02 14: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由邛崃市国税局、邛崃市地税局、95616部队装备部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在邛崃市道德讲堂总堂举行。本次道德讲堂以“身边的好人”为主题,宣传弘扬身边好人的道德风范和先进事迹,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活动开场,来自95616部队装备部的三位空军帅小伙表演了蒙古舞《奔腾》,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他们铮铮铁骨,保家卫国,将危险留给自己,把平安交给祖国,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国税局高南天深情讲述了四川好人、中国好人候选人、邛崃本土故事大王王家荣老师的故事,这个被称为“故事大王”的七旬老人,从小学开始爱上讲故事后,把讲故事作为事业的追求,一讲就是60多年,踏遍了邛崃的山山水水,讲遍了这片沃土上的好人好事,先后创作了《仁义哥赵庆珍》、《大山里的电影放映员》等好人故事,每年义务开展100多场演出,走遍机关、学校和部队。最后,王家荣老师为大家带来他的原创故事《屋檐下的课堂》,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好人、邛崃退休教师宋迪泉5年来免费为300多名深山留守儿童补课的故事,打动了全场观众。王家荣老师讲了一辈子故事,以他独有的方式传递着身边好人的精神力量,他自己也成为了我们身边的好人故事。(图/文: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