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举行社区居民自治沙龙活动 增进邻里情

发表时间:2017-08-30 17: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开展居民自治工作,密切联系群众,8月25日,邛崃市临邛街道文昌宫社区邀请社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友爱文昌宫,和谐居民情”社区居民自治交流沙龙。临邛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等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大家迅速融入社区大家庭的氛围,此次沙龙活动特设四个环节进行。“互相认识”小游戏,在短时间内让大家迅速认识了自己“社区大家庭”中邻里伙伴,现场气氛也逐渐热络起来。“你会怎么做”环节,由大家随机抽选关于“社区自治难题”的相关题目,让大家在交流中充分发挥群策群力的作用,共同为和谐社区的营造献出自己的力量。“即兴表演”环节,大家踊跃上台用乐器和歌声交流感情,更有许多阿姨跟着歌声跳起舞来,幸福和欢乐都洋溢在空气中。“经验分享”环节各个社区代表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在参与社区自治中的经历、想法与亲身经验,让大家在分享中学会了不同的自治办法。

  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社区居民们的欢声笑语,每一个故事都充满了社区中的无限温情。他们当中有年轻人,也有年过半百的老人,他们一起探讨,共同分享,共建共治,只为让家园变得更美好。(图文来源 邛崃市文明办)